正文

榆中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09:58:51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规范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级考核验收,力争实现“首创首成”,3月27日,榆中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就前期市上现场评审考核反馈的问题进行了专题通报,县执法局、住建局、交运局,城关镇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是促进县城提质升级,建设健康榆中的重要抓手。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坚定必胜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创建国家卫生县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高重视程度。目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要时刻提起战斗精神,采取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档案收集汇总、创卫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要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城“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配合,高效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对于本单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等不靠、主动认领,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强督导检查。县创建办要针对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加大指导和督查力度,加密督导检查频次,精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点位、薄弱环节,以点带面,督促各责任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落实举一反三、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在“开卷考试”中拿高分,在“闭卷考试”中少扣分,努力推动创卫工作再进步、再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