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5:09:28 来源:

4月9日,榆中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标“三农”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对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再调度、再安排、再推进落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出席。

图片

会议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就如同滚石上山、逆水行舟,一旦放松,就可能倒退。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乡村振兴的前提,坚定巩固住再往前走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四个不摘”要求,克服厌战情绪,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

会议强调,要抓牢抓实防贫监测和帮扶,千方百计促进脱贫群众增收。要加力巩固“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及支付进度,高质高标高效,全力加压推动“三农”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保持当前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势头,把工作再往实做,广大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守一线、进村入户,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要重点关注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把实事好事办在群众急难处、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出群众好口碑,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