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榆中和平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4-04-13 08:56:52 来源:

 4月11日下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在榆中县和平镇柳沟河社区挂牌成立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

图片

   仪式上,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光和榆中县和平镇柳沟河社区书记魏洁虎共同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协议书。

据了解,本次挂牌是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甘肃省委关于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兰州博文科技学院与柳沟河社区居委会的合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同时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学生搭建了一个更好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重要平台。

此外,此次挂牌,为促进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学生社区实践工作的深入开展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社区工作与高校教育资源的深度融合,开启了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新阶段。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团委将继续以丰富新颖的内容和形式,不断拓宽实践渠道,以共建共享共赢的方式,提高社会实践育人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