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1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3:21 来源:榆中发布

9月29日,榆中县召开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通报1-9月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许先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县安委会工作要求,在思想上强化生命至上的理念、如履薄冰的意识、精细精微的作风和重如泰山的使命,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筑牢安全防范的铜墙铁壁;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值班值守,提升应急能力,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时段,围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节假日交通运输和旅游安全等各方面抓好具体落实;要做好节假日和各类大型活动期间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好道路交通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危险化学品及消防领域、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灾害防治和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重点,突出难点,强化整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