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崔峰巍与甘肃省投资商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2:10 来源:

4月8日,县委书记崔峰巍与甘肃省投资商会会长李成勇一行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共商发展良策。

图片

崔峰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来榆中考察的省投资商会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榆中县资源禀赋优良、区位交通便捷、产业基础雄厚、科创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自吹响“强县域”行动号角以来,坚持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稳进增效作为支撑强县域的根本保障,将主动创稳开展除险排患作为护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将深化改革促进改革求变作为赋能县域发展的重要抓手,将以人民为中心确保惠民有感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笃定有解思维、起而行之、迅速行动,加速构建“3+3+6+X”现代产业体系,聚焦新质生产力,锚定高质量发展。

崔峰巍指出,榆中县将继续以最优环境服务来榆企业,大力营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保障有力的要素环境、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践诺守信的社会环境,按照“无事不扰、有事必到、难事必办”原则,全力以赴为来榆企业搞好服务,不断擦亮“我比人家办的好、我比人家办的快”的“榆中事、榆快办”服务品牌,全心全意为来榆企业当好“店小二”。

与会企业家们对榆中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喜,分享了投资兴业的经历和体会,对榆中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成勇及商会多位企业家表示,榆中县营商环境非常优越,资源禀赋好,发展潜力大,能够感受到加快发展欣欣向荣的浓厚氛围,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机遇,非常愿意同榆中县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

甘肃省投资商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田炫宏,县领导高辉民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