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榆中县第四小学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07 09:04:28 来源:

3月6日,榆中县举行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在保障榆中老百姓“上好学、好上学”方面的重大民生举措,也是县委、县政府全力推进“强县域”战略、建设教育强县的又一件大实事。

开工仪式上,高永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榆中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双方要精诚合作细化措施,确保有质有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各单位要多协调、多配合、多支持,为工程建设提供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确保工程项目安全高效、井然有序推进,按期、优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榆中县第四小学建设项目将实行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抓住当前开复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尽快完工,让孩子们尽早享受更优质的教育。

据悉,该项目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天庆二期西北侧和兴隆山大道接壤区域,用地范围东至经6-1路,南至纬六西路,西至经六南路(环东路),北至兴隆山大道。项目总用地面积35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五层教学楼及室外附属工程。项目共规划36个教学班,建成后将新增学位1620个,将更加完善县域基础教育公共配套设施,提升县域基础教育质量,改善县城基础教育办学条件,可历史性解决县城“上学难、大班额”等老大难问题,对于全面推进榆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