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全县“富民贷”工作专班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9 16:29:34 来源:

4月8日,榆中县“富民贷”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介绍了“富民贷”产品,对有关支持政策进行了讲解,并举行了信用村授牌仪式,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马张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快推动富民贷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快补齐知识短板、能力弱项、经验盲区,优化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富民贷”惠民政策落地见效;要牢牢把握加快推动富民贷工作的着力重点,狠抓工作落实。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紧盯乡村产业培育、助农增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发挥“富民贷”产品效益;要持续强化加快推动富民贷工作的机制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建立“富民贷”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效率,定期对各乡镇“富民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联合督导调研,全力推动“富民贷”工作走深走实;要坚决守住加快推动富民贷工作的红线底线,提升工作质效。各乡镇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规范操作,加强业务风险防范,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把宣传工作做扎实,确保贷款“放得出、用得好、有效益、收得回”。

县领导王廷宏、李敬强出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