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聚焦丨崔峰巍调研全县税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6 10:02:28 来源:

3月5日,县委书记崔峰巍调研全县税务工作。他强调,县税务系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举措不松劲,不断提高全县税收收入的质量和水平,以务实举措确保实现一季度 “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办税服务大厅,崔峰巍实地察看大厅功能设置,详细了解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实、工作机制、人员配置等情况,他指出,税务部门要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便民春风行动,打造一流的税务营商环境,持续完善企业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税收服务机制,为企业提供暖心的办税服务,探索完善更多惠企助企的好经验、好做法,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峰巍认真听取税务部门决战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展,与会人员围绕2024年税收形势研判、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崔峰巍强调,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勇于“挑重担、扛重责”,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合力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实现首季“开门红”;要紧盯指标抓调度,加强分析研判,强化调度安排,及时查缺补漏,迅速采取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形成部门联动、同心合力破解难题的工作局面,以制度化、常态化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为推动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财税保障;要扛牢主责,履行主业,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面临的任务和挑战,提振信心,积极作为,持续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想方设法确保税收稳增长,进一步有力有效抓好主责,凝聚起榆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世忠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