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马坡乡河湾村生态宜居和美乡村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17:38:42 来源:

3月12日,县政协主席于军主持召开马坡乡河湾村和美乡村建设协调推进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就推动河湾村和美乡村建设,存在困难、现实需求、未来打算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推进河湾村和美乡村建设,要从强化规划编制、基础条件建设、公共服务能力、人居环境改善、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有效治理、富民项目引进,全面推进和美乡村建设。要始终把壮大经济作为培育优势特色,支撑乡村振兴,激活和美乡村内生动力的总牵引,依托河湾村高寒山地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园建设,成立钻探公司和三产服务公司,主动融入“1+1+N”模式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带动全乡各村集体经济收入倍增。

会议强调,要破解土地、资金方面的瓶颈,严格施工管理,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认真的责任意识、浓厚的服务意识真抓实干。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列出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采取清单式管理模式,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河湾村和美乡村建设。

县领导李敬强、高辉民、白炳升出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