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6:28:28 来源:

为做好全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低碳日宣传活动,7月12日,榆中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发改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多家单位在健身广场开展榆中县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节能低碳和资源循环利用知识,发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及宣传布袋等,组织机关干部观看新能源汽车、新技术产品等,参与绿色兑换活动,切身体验活动内容。

下一步,榆中县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创新开展节能宣传,积极学习兰州市节能宣传经验,号召干部群众节俭节约从我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推动全县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和节约节能新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