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级评审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6 10:50:26 来源:

近日,榆中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市级评审验收会议召开。会上,市评审验收组认真听取榆中县创卫重点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评审组对榆中创卫工作表示肯定,并就配合保障市级评审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评审组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各项评估工作,及时、精准提供相关档案资料。要根据本次现场评估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榆中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要压实责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后,评审组一行先后到学校等地通过现场查看、群众走访、专家反馈等方式,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卫生场所、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等七个方面45项数据的评价指标进行评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