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15:59:27 来源:

10月25日,榆中县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崔峰巍,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出席,4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通报会上,王廷宏对今年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靳征对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通报,杨富荣、刘大孝、刘正堂、丁述学等老干部作了发言。崔峰巍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积极回应。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榆中县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崔峰巍指出,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参与见证了榆中改革、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榆中这片热土倾注了深厚的感情、付出了辛劳的汗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崔峰巍强调,当前,全县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全县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向老同志学习,传承好老干部的政治品格、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坚定发展信心,起而行之,迅速行动,以最强烈的实干意识、最昂扬的实干姿态、最坚定的实干担当、最有效的实干作为,纵深推进“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加快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

崔峰巍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畅通沟通交流渠道,把离退休干部的冷暖时刻挂在心头,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多办实事,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让老干部在“强县域”行动的发展成果中安享幸福晚年。


会前,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还到甘肃榆中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兰州生态创新城生态产业孵化园、鹏博士西北5G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观摩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