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12 16:53:28 来源:

7月11日,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兰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晓强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县情实际以及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

640 (2).jpg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领会省委对兰州工作“在践行绝对忠诚上当好标杆、在推动经济增长上走在前列、在带动区域发展上勇挑重担、在改善人民生活上下足实功、在锻造优良作风上作出示范”五个方面要求与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榆中“八个再加力”要求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打头阵、当主攻、做先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市委“坚定信心、拉高标杆、攻坚克难、整合资源、久久为功、转变作风”六个抓落实,统一思想紧跟步调促发展。

会议强调,要积极融入“一核三带”,抓紧抓实“四强行动”,特别是把握“强省会”最新要求,抢抓“强省会”行动机遇,迅速认清发展形势、系统谋划具体任务,扎实推动当前谋发展、化风险、惠民生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好“强招商跑项目、纾困解难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释放消费潜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五项攻坚,发展壮大三次产业、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增强招引成效,有序推进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同步抓好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民生保障、环境卫生等当前任务,确保以新面貌、新行动、新成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强县域行动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会议要求,要在贯彻执行决策部署中增强责任感,从中央要求中找准方向、站稳立场,从省市安排中把握重点、抓住机遇,增强主动落实上级决策的政治能力和敏锐性,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在思想上深化、在认识上聚焦、在行动上检视,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形成“十个手指弹钢琴”,各项工作齐推进的生动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