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东西部协作促乡村振兴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市宁河区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12 16:52:38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促进共同富裕。7月11日,榆中县第一期东西部协作促乡村振兴党政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市宁河区开班。46名来自各乡镇的党政负责同志、相关行业部门业务分管同志及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到村任职选调生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课程设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党建引领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的案例与启示、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等内容,采取课堂讲授、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参训人员认真聆听讲解,纷纷记下知识要点。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增强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培训结束后,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消化吸收所学知识,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成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