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民主党派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09:17:39 来源:

11月24日,榆中县召开全县民主党派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营商环境情况和全市排名考核情况,听取相关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民主党派就如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县发改、住建、市场监管局、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发挥民主监督职能,针对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短板弱项,在优化法治环境、人文环境、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营商环境竞争力。要善于吸收意见建议,勇于解放思想,敢于改革创新,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着力破解一批制约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问题,更好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要把民主监督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践于行上。各民主党派要加强政治引领,主动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找准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共同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各民主党派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安排部署,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协助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发现问题、完善政策、改进工作,为矢志不移强县域、有力支撑强省会,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