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抢抓项目前期办理“黄金窗口期”


发布时间:2023-11-24 11:43:4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聚集发展要素、改善发展环境、增强发展后劲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2023年未开工重大项目和2024年谋划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有力推动重大项目顺利运行。榆中县于2023年11月20日至2024年2月29日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全县上下将紧扣重点项目目标任务,通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抢抓项目前期办理“黄金窗口期”,全力奋战“100天”。围绕前期手续办理缓慢、要素保障不足、资金落实不够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攻克难关、打通堵点、解决断点、消除难点。到2024年2月底,实现全县重大项目“凝练储备一批、招大引强一批、服务落地一批、开工建设一批、加快推进一批”,项目前期手续办结率达到90%的总体目标。

此次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百日攻坚”是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工作实效,县委、县政府严格落实工作组周例会和月报告、办公室月通报和会商制度,由督导检查组围绕科研、环评、稳评等环节,强化全程效能督查,及时跟踪问效,确保无障碍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能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