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网民留言办理和保密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7 09:23:16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办公系统工作人员网民留言办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提升领导干部保密意识,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县委办、县政府办邀请省市相关业务负责人就网民留言办理和保密工作举办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廷宏主持培训并讲话。

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关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办理要求,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形势,剖析日常保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一些涉密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深刻阐述当前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为全县各单位进一步提升网民留言办理质量提供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较好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培训现场同步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各项工作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民生情怀用心用情办好网民留言工作,努力让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成为全县各级党组织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成为与人民群众沟通的重要桥梁,成为回应社会关切的重要渠道,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作为增强群众获得感,为推进强县域、支撑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政办主任;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垂直部门分管办公室副局长及办公室主任200多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