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榆中县第二中学签订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3-11-20 10:32:59 来源:

11月16日,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榆中县第二中学举行帮扶签约授牌仪式。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燕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韵茗、榆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永红等出席,榆中县教育局负责人、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榆中县第二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兰州大学艺术学院与榆中县教育局共同签订了帮扶协议,并向榆中县第二中授予“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美育进中学’兰州大学艺术学院结对帮扶试验点”牌匾。


兰州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燕昱在讲话中表示,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师资、学科和专业优势,让“美育思政”从高校走进中学,形成双方互利互惠、教学相长的长效机制,助力榆中二中学生的专业水平提高。

高永红向兰州大学艺术学院对榆中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榆中县教育工作情况和榆中县第二中学艺体特色教育发展状况。她表示,能够与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携手共进,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意义重大而深远。此次帮扶签约授牌将在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将进一步促进高中教育和高校教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快榆中县建设高质量发展教育新高地的步伐。希望榆中二中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好独特的区位优势、利用好集中的生源优势、发展好特色的办学优势、凝聚好强大的队伍优势,与兰州大学加强对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在学校发展、育人质量、办学品质、特色培育上开拓新思路、凝聚新合力、展现新作为,谱写榆中二中多元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由兰州大学艺术学院、榆中县第二中学师生共同表演的文艺节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