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党组书记纪斌一行来榆中县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3 15:42:14 来源:

11月22日,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全国侨联副主席纪斌一行来榆中县考察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郁川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黄宝树,市委台办主任付晓利等陪同调研,县领导崔峰巍、王廷宏、陈炎林参加调研。


在甘草店镇车道岭村村委会,纪斌一行慰问了全国台联派驻车道岭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雷莹,详细了解了雷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了该村乡村振兴整体工作和驻村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查看了“健康小屋”建设运行情况。

纪斌一行还入户走访慰问了车道岭村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生活情况,细心检查了村民家中的水、电、冬季取暖等设施。纪斌对榆中县持续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榆中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全国台联将积极发挥自身特点,联系台胞资源支持榆中发展,让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医疗资源等各类帮扶项目成效不断显现,助推榆中县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县委书记崔峰巍对纪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国台联多年来对榆中县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全国台联定点帮扶的大力支持下,榆中县将持续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有效落实产业扶持、提升就业帮扶政策,共同建设新时代美丽榆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