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歇台子小学向榆中县黄坪小学捐赠价值3万元学习生活用品


发布时间:2023-07-10 17:03:06 来源:

640 (3).jpg

7月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歇台子小学向黄坪小学捐赠共建活动在榆中县新营镇黄坪小学举行。驻渝部队首长,歇台子小学,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局,新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共建活动。

活动现场,驻渝部队、歇台子小学向黄坪小学捐赠电脑、书籍、衣服等价值3万元的学习生活用品。新营学区、黄坪小学负责人致欢迎词、答谢词,赠送锦旗。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活动领导献红领巾。重庆市歇台子小学副校长金贞玉鼓励孩子们要坚强生活、全面发展,希望他们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也祝福他们五彩斑斓梦想能够灿烂绽放。

捐赠仪式后,参加活动领导参观黄坪小学,并就两校共建活动相关事宜进行军校帮扶共建座谈。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参与“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不断发挥双拥工作联系军地军校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创军校帮扶、校校共建活动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