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29 15:44:34 来源:

为扎实推进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确保高站位认识、高质量征集、高标准完成年度兵员征集任务,6月28日,榆中县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金小栋出席会议。

640 (8).jpg

会议要求,要充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开展好下半年征兵工作。要严格征兵程序和标准,全面提升征兵质量,尤其要突出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征集对象,严格落实初步考核、走访调查、政考联审等环节,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合格兵员。

下一步,榆中县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栏、微信群、政策宣讲大会、走村入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征兵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向适龄青年及其家长宣传参军入伍的征集对象、应征报名时间、体检政考以及大学生参军在政治、经济、学业、就业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消除家长后顾之忧,有效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全社会尊崇”的良好社会风尚,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按时按质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