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大学附属初中项目主体结构在榆中生态创新城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06-28 16:39:15 来源:

6月27日,由兰发集团负责实施的兰州大学附属初中项目顺利封顶,此举标志着榆中生态创新城配套基础设施已日趋完善,高品质核心示范区建设已开启崭新篇章。

640 (6).jpg

兰州大学附属初中建设项目是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基础教育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地保障片区初中阶段适龄学生义务教育入学需求,同时,也极大缓解了区域内及周边适龄学生的入学压力。结合榆中生态创新城远期规划居住人口规模和兰州大学长远发展的要求,该项目的建设在扩大榆中县城初中阶段的教育资源供给,提升榆中县整体基础教育质量,保障兰州大学高端创新人才和教职工子女入学需求,稳定、扩大人才师资队伍的同时,对助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带动周边地区的土地升值及地方经济的全面均衡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下一步,兰发集团将在持续贯彻落实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掀起“大干快上、以干促上、实干至上”的建设新热潮的基础上,以切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完善管理体系,优化工作流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构筑榆中生态创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

来源 | 兰发集团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