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8 16:37:16 来源:

640 (5).jpg

6月17日至21日,榆中县委副书记马张永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玉臣、陈炎林和财政局、乡村振兴局、科技局、和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天津进行了招商引资实地考察,并与企业洽谈交流,深入沟通对接。

6月18日至20日,马张永一行拜访了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兰州市驻京办、天津市甘肃商会以及考察了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库好单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津御厨商用厨具有限公司,并分别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

在座谈会上,马张永详细介绍了榆中县基本情况,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相关资源优势及扶持政策。同时,共同观看了榆中县招商宣传片,并诚邀北京、天津的企业走进榆中,实地考察调研,寻求投资商机,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对榆中县全力服务企业的态度和全县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榆中县资源优势明显,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发展空间广阔,企业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交流,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相关事项顺利开展,实现共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