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公安交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0: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31日,榆中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榆中县崇文实验学校,紧紧围绕“学生安全出行”主题内容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去别样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民警通过宣传大篷车播放警示教育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文明乘车、安全行走、文明骑行、遵守交通信号灯、上车系好安全带等交通常识,倡导学生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交通意识,摒弃交通陋习,主动抵制各种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最后,民警与同学们互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答对的同学则被赠予水杯、钥匙扣等奖品,现场踊跃互动问答,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理解,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有效提高了“知危险、会避险”的自我保护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