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09:00:05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09091124.jpg

5月8日,榆中县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和优秀人才国情研修培训班在湖南韶山开班,来自党政、教育、科技、卫生、农业、企业管理等领域的60余名优秀人才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7天,主要采取专题讲解、党性教育、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教育引导各类专家人才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强县域”行动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培训将先后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县域城乡融合发展、做大做强县域经济等理论知识;组织瞻仰毛泽东铜像和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遗物馆等革命旧址;观摩学习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先进村,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育用留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典型,并开展座谈,进一步引领专家人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强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想敢干、团结协作的意识,为更好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据了解,近年来榆中县围绕落实“三新一高”要求,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认真落实党委联系专家制度,以实施万名乡村人才振兴工程为抓手,突出“高精尖”人才导向,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全县城市服务、工业企业、乡村振兴等重点产业领域中来,切实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学员们表示,要把本次国情研修班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在“强县域”行动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带头发挥优势,帮助解决群众所思所盼,发挥智力优势,为榆中发展献计献策,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担当、奉献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