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大学子在榆中青城古镇开展“游古镇、话清廉、促发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16:17:3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06162904.jpg

5月4日,由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开展的大学生“游古镇、话清廉、促发展”研学活动走进青城镇。县领导刘立军、周玲参加相关研学活动。图片

在青城镇建亭村,兰大学子参观了党建文化广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荷花池、五良养殖场,了解了建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古色古香的青城古镇,兰大学子参观了城隍庙、高家祠堂、青城书院、罗家大院、梨园等,大家一路走、一路问,对古镇保护和旅游开发情况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并且现场参观了青城干面、青城醋制作流程。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立军结合“游古镇、话清廉、促发展”主题,分享所思所想,与兰大学子交流探讨。兰大师生围绕“我为古镇发展建一言”、“我为清廉建设出一力”、“我为乡村振兴献一策”等三个课题发挥思维想象,积极出谋划策,展开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加深了本地大学生对青城古镇的认识和了解,为大学生搭建了更好的实践平台,也为进一步挖掘和打造青城清廉乡村建设,推动青城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