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河区调研组赴榆中县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4 17:23:24 来源:

5月17日-5月21日,由天津市宁河区合作支援办、农业农村委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马坡乡哈班岔村、小康营乡王保营村、上花岔乡上花岔村考察调研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示范村及2023年宁河区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共同谋划推进两地高质量开展东西部协作任务,持续打造宁河区协作支援工作升级版,榆中县政府办公室、有关乡镇、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524173450.png

调研组实地查看援建项目,同乡村干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示范村建设进展、资金使用管理、项目效益发挥、产业项目联农带户和村集体增收等情况,并对示范村建设规划、特色产业项目打造运营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宁河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建波指出,要立足地域实际,充分借鉴东部在乡村振兴中的成熟经验、成功做法和机制模式,因地制宜地实施基层治理、培育凝聚“新农人”力量、发展特色产业项目,切实打造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乡村发展新图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