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8:0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524172937.jpg

5月22日,榆中县召开全县“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要求,安排部署全县“爱心甘肃”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韩悌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解读了《榆中县结对关爱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行动实施方案》。

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结对关爱行动,冯月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结对关爱行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爱心践行为民初心,当好人民群众的勤务员、知心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全县民生事业再上台阶,以结对帮扶的生动实践,推动重点人群关注关爱工作走在前列;要紧盯重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爱心扶孤,做到“孤而不苦”,爱心助残,做到“残而弥坚”,爱心济困,做到“困而有扶”。通过联系交流、走访探视、落实政策,开展人文关怀、尽心帮办实事、常态关爱帮扶,做到诉求有人听、心结有人解、遇事有人管、政策有人讲、困难有人帮,让关爱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强化协作配合,全面保障各项关爱行动取得显著成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广泛宣传发动,狠抓督查落实,结合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等工作,迅速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全面摸清底数,找准着力重点,细化推进措施,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切实把这项解民忧、惠民生、得民心的好事实事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