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7:14 来源:

5月22日,榆中县2023年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在县城健身广场启动。县委宣传部、县科技局、科协及县级相关单位、县科普联席成员单位等多家单位参加了集中示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科技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凸显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努力营造贯彻科技发展理念、鼓励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并动员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科学事业,汇聚各方力量和智慧,加强科普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推动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3年榆中县科技活动周活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活动周的时间为5月20日至31日,活动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