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09:42: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挖掘和培养基层理论宣讲人才,打造富有榆中特色的宣讲品牌,4月27日,由县委宣传部举办的“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正式开赛。

参加比赛的17名选手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展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声情并茂的演讲引人入胜,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深刻展现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当、敢作为的奋斗姿态,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