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文旅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08:49:1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13083517.jpg

4月12日,榆中县召开文旅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高永红介绍榆中县文旅招商引资项目。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投资分会副会长、景区码CEO罗建平,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蔡立, 中国旅游研究院、华侨城投资总监李宏珠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榆中县文旅宣传片,兴隆山大景区管委会、县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榆中地理位置、产业定位、发展方向等,结合主要症结和成因,介绍了榆中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与会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如何抢抓市场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周玲对企业家到榆中考察、交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对与各位企业家的合作表示热诚期待。希望各位企业家对全县主要景区景点、特色产业等自然要素串联成线,点缀成景,充分发挥人脉广、视野宽、信息灵的优势作用,在内容策划、推广模式、宣传手段等方面推出一批有榆中特色、榆中品味的优秀作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谋划,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积极对接,立足实际,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潜力,进一步加强文旅招商引资力度,做好项目的跟踪协调配合工作,全力促进榆中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与各企业投资方向找到契合点、落脚点,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     

  与会企业家表示,榆中县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秀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发展规划与企业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将积极对接全县重点旅游项目、景区,通过梳理研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广泛推荐与榆中旅游资源情况相匹配的优秀旅游项目,推动更多优质旅游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