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福主持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7:38:50 来源:

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宗福主持召开助企纾困座谈会,现场帮助榆中家盛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神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县政协副主席白炳升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张宗福开门见山,听企业心声、问企业需求、解企业难题,鼓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积蓄发展后劲、提升发展能级。他指出,企业发展关乎民生就业,关乎地方经济增长。全县上下要坚定地同企业站在一起,用精准、高效、优质、及时的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做到既“无事不扰”、又“有求必应”,让企业安心经营恢复元气,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张宗福强调,要帮助各类企业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企业产品知晓度和认可度,积极开展商超、专卖店(柜)等实体销售网络建设,大力开拓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策划和举办有一定影响力的推介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要为企业积极争取各类资金,最大限度帮助解决资金不足,助力企业做优做强。要推动惠企政策精准快速直达,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与企业携手共享新机遇、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