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举办县政协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8 17:25:12 来源:

3月27日,为期三天的榆中县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暨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开班。县领导王廷宏、高永红、白炳升、石怀燕、李名庆以及驻榆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全体委员、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线上和线下培训为主,结合省政协委员培训班榆中分会场线上视频直播方式培训,同时邀请兰州大学教授现场授课。

培训班上,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人民政协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政协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会议强调,县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领会精神实质,做实转化运用,切实学出成效,维护党的领导核心、服务改革发展中心、反映基层群众民心、凝聚社会各界人心。认真学习执行新修订的政协章程,能够对政协性质定位有更加准确的认识和把握,深刻领会政协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增强开展调查研究的能力,提高提出对策建议的水平,不断加强团结、增进共识,为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凝聚力量、贡献智慧。以全国两会精神引领高水平履职,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县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聚焦全县重点工作、重要产业、重大项目,提升履职能力,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做好协商资政和建言献策等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守正创新,奋力谱写全县政协事业新篇章。

据悉,通过此次系统讲座授课培训,旨在强化政协委员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思想、能力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