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1:51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320165350.jpg

3月17日,榆中县召开重大项目和招商引资推进会议,调度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和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榆中县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2023年县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县级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包抓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当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刘学强指出,要全面汇聚攻坚重大项目的强大合力,释放“招商为先”的强烈信号,突出“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吹响“实干为要”的行动号角,只争朝夕努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强化全流程协同推进、强化全方位政策供给、强化全生命周期服务、强化全领域环境营造,大力营造重商兴商、亲商爱商、护商安商、利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要全面提升攻坚重大项目的实绩实效,坚持全过程跟踪、全周期保障,以精准有力的措施提升落地率、投产率、达产率,推动项目快速落地、早日竣工、满产达效。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包联企业和包抓项目,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和主战场,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重大项目安排部署要求,做到干部在一线办公、问题在一线解决、服务在一线体现,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领导挂钩联系、项目并联审批、开辟绿色通道、高质量发展约谈等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压茬推进、滚动发展的良性循环,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以实干快干决胜一季度,夺取“开门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