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夏官营爱心人士刘宗仁的捐“绿”心愿等您认领近万株国槐苗木免费赠


发布时间:2023-03-10 11:19:21 来源:

“植树的季节临近,我想通过你们把自家近万株国槐树苗捐掉。”3月8日,榆中县夏官营的爱心人士刘宗仁委托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和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平台,想完成他和家人捐赠国槐苗木的心愿。经协商确定,此次苗木捐赠活动及树苗预约服务从3月9日启动,欢迎有需要的单位尽快联系。

此次捐赠树苗全部为国槐,高度在1.2米至2米之间。这批国槐是爱心人士刘宗仁及其家人在十多年前育植的,后来由于外出务工等原因,近万株苗木长在耕地里发挥不了绿化作用,便和家人商量决定免费赠送苗木,让有需要的单位栽种,使苗木发挥绿化作用,美化环境。

“这几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完成这个心愿,现在天气渐暖,植树的季节快到了,我想把苗子全部捐出去,最好能在3月底完成。”刘宗仁说,他把捐赠事宜委托给两家公益服务平台去做,受益者征集、后期的捐赠交接等环节将全部由平台工作人员负责落实。

据了解,早在2021年3月,爱心人士刘宗仁便与兰州晚报萤火公益服务平台和小草爱心微公益合作过。当时,他通过平台,将自家的几亩松树树苗圆满捐赠。

此次万株国槐苗木捐赠活动从3月9日开始,树苗预约事宜同步展开。欢迎有植树意向的单位尽快预约,苗木全部免费,挖苗、拉运时间另行确定,人力、车辆等事宜将由预约单位自行安排。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