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大●至公苑项目在榆中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0:5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20163818.png

瑞雪迎春兆丰年,踔厉奋发开新局。2月18日,兰大·至公苑项目开工仪式在榆中生态创新城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兰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宝军,榆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副县长高辉民,以及兰州大学相关处室领导和教职工代表,甘肃集成装配公司及参建单位员工等2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兰大·至公苑”项目是由甘肃建投开发建设,是兰州大学与甘肃建投全面推进战略合作的载体项目,也是助力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迅速发展的民生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涵盖住宅区、配套幼儿园、商业及配套用房。该项目分南北两地块,由规划支路分隔。本次先行开发北地块,北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约7.6万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20.49万平方米;幼儿园总建筑面积为55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周边人居、商业环境,也将进一步助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