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冯月旺深入榆中县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2 17:13:17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202165945.jpg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榆中县内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对策,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冯月旺一行先后来到酒钢集团榆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和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新一年发展思路、经营计划、生产安排、目标任务完成等情况。冯月旺向企业过去一年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春节期间仍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干劲,抓早抓实抓主动,快速恢复生产节奏,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持续创造新的业绩。

冯月旺指出,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奋战一季度,确保顺利实现“开门红”,为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科学有序加快复工复产,把既定任务抓紧分解下去,谋实载体抓手,加快工作进度,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开足马力忙生产,坚决打好开局战。冯月旺表示,服务企业是党委、政府应尽之责,县委、县政府将一以贯之优化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及时为企业提供精心服务,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要素保障,真正包到“点”、帮到“根”,助推企业增产增效,促进地企实现合作共赢。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今年企业发展充满信心,将抢抓机遇促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拉长壮大产业链条,集中力量增加产量,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为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