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残联开展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09:56:23 来源: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更好满足残疾人康复健身需求,助力残疾人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12月5日,榆中县残联机关干部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日,为孩子们送去了别样的温暖。


活动当天,县残联为该校47名残疾学生捐赠价值6100余元的运动服47套。学校负责人代表校方致辞,对残联情系残障学生、支持特殊教育的爱心善举表达感激之情,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动力,不断深化教书育人实践,提高康复训练质量,践行“至诚至爱、行远致强”的校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县残联主要负责和孩子及家长们亲切交流,鼓励残障学生鼓足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康复训练,不断增强自身体质,积极融入社会,依靠自立自强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共享美好生活;残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加大康复救助力度,更好保障残障儿童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不仅给残疾儿童送上了物质关怀,带来了精神慰藉,也为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体、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积极传递了正能量。受助学生家长表示,一定珍惜残联提供的康复机会,勇敢面对生活,全力配合做好康复训练,不辜负党和政府对孩子们的期望和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