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综合协调组第二次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10:27:51 来源:
       近日,榆中县召开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综合协调组第二次推进会议,听取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4个攻坚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靳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结合榆中当前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4个攻坚组和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4个攻坚组和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榆中县开展除险排患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社会平安稳定、网络舆情、安全生产、信访问题等4个方面155项具体问题,创新思路、细化举措,认真落实“日报告、周分析、周调度”“五个一”“三色三单”、总结复盘等制度机制,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问题销号。要盯紧看牢危化品、燃气等重点行业,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和冬季火灾隐患专项检查,持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聚焦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景区、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重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各类问题隐患动态清零、各类安全风险得到科学管控,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