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凝练抓经济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0:45:27 来源:

11月4日,在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济运行分析、项目“双进”推进大会后,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榆中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包装凝练抓经济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敬新进行培训授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玲,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炎林出席会议,全县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郝敬新解读了中央、省市招商引资最新政策方向,结合榆中县资源禀赋,从招商引资、项目包装、资金争取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专业细致的辅导和讲解,使各单位进一步熟知榆中县资源优势和招商项目规划方向,打破思想桎梏、激发行动潜能,为项目策划包装凝练、项目招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部门要认真研读中央省市政策,做到招商政策清,把准国家、市场、企业投资方向,主动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结合榆中县实际包装项目,做到方向明,立足榆中县交通区位、产业基础、人才资源、历史文化等方面的优势,统筹开展项目策划包装,加强协调配合,打牢项目招商基础,全力做好项目策划包装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项目“双进”各项重点工作中,找准靶向,在“招什么”上再聚焦;注重方法,在“怎么招”上再聚力;强化服务,在“保落地”上再聚效。要善思善学、善谋善为、善作善为、善始善终,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充分挖掘存量、引进增量,掀起全县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