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与榆中县校地协同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2:17 来源:

10月20日,西北民族大学与榆中县校地协同共建基层党组织签约仪式在夏官营镇举行,双方并以此为契机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信息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县政协副主席白炳升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和县政协副主席白炳升共同为共建党组织高墩营村、夏官营村授牌。校地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宣读了校地协同共建基层党组织名单和西北民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挂职锻炼任职文件,挂职锻炼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石迎春在致辞中表示,西北民族大学将始终与榆中县同呼吸、共命运,以融合发展理念、改革创新思路、真情实意行动,推动更多积极、有效、可持续的举措落地,打造新时代校地合作典范,为“强县域”建设贡献民大力量。

此次共建协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校地共建”开启了新起点,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机遇。夏官营镇负责人表示,将携手西北民族大学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全面开启校地融合发展新征程,切实提升校地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打响校地共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