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省政协在榆中县调研“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稳步推进‘食安甘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7:50:53 来源:

 9月26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奋彦,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王海燕一行调研我县“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稳步推进‘食安甘肃’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府副县长陈炎林、县政协副主席白炳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榆中县康源现代设施农业示范园区、榆中县朴素·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实地查看了蔬菜从种植源头到检测、加工、流通等各个环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兰州市相关部门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工作汇报,对市、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坚决守牢食品药品安全底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食药安全工作,切实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为人民群众把好“入口”第一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