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非公经济座谈会暨“万企兴万村”榆中行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1 17:15:5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01170349.jpg

8月30日,榆中县召开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暨“万企兴万村”榆中行动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宗福、韩悌勇、许先文、王廷宏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甘肃省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和县委统战部《“万企兴万村”榆中行动实施方案》。

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宣读了榆中县“百企帮百村”工作情况及优秀企业名单,《“万企兴万村”榆中行动倡议书》和《关爱残疾儿童少年倡议书》。会上,部分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围绕当前企业面临的新形势、企业创新发展、政府政策扶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冯月旺强调,广大民营企业要坚定破局突围的信心,系统、全面、辩证地分析大局大势,善于借力使力、专注主业实业、主动积极作为,把主动权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实现质量更好、结构更优、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要在深化为企服务中推动发展。各乡镇、各部门要真心实意同企业家交往,带着感情纾困解难,切实将各级有关扶持企业和降成本减负担的政策“送下去、讲明白”,让企业“看得懂、得实惠”,确保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真正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能力水平,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际的行动,为企业发展纾解突出困难,提供充足优质的空间;要在持续发展壮大中回报社会。全县非公经济人士要积极投身“万企兴万村”、光彩事业、慈善事业、公益事业等活动,支持乡村发展产业、带动就业、助销农特产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实际行动造福社会、服务人民,展现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加快榆中建设的实践中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