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召开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2 17:22:18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802171034.jpg

8月1日,榆中县召开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以常态化防控的有力落实保障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持续稳中向好,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全力守好榆中阵地。要着力抓住各项政策机遇促进经济平稳向好。各乡镇、各部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集中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深入基层一线、沉入项目一线,多牵头、多催办,确保把疫情延误的进度补回来。要接续抓好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收入、保稳定。要谋深抓实红色和平和青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