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道安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7:12:39 来源:

8月10日,榆中县道安委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金刚出席会议。各乡镇、县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及重点工作推进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领导批示要求及市道安办《关于做好近期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通知》《落实省道安委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组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县1至8月份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查处等交通安全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总理念,坚决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减量控大”总基调,全力推进夏季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通过采取筑牢农村道路安全防线,持续推动省上挂牌督办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治理和农村地区隐患路口路段“五必上”“三必上”减速带建设,推动高风险企业隐患整改等措施,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坚持分析研判常态化,开展电动车突出违法专项整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