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防疫保供两手抓 消费市场质优价稳


发布时间:2022-07-28 17:11:35 来源:

连日来,榆中县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督促各类经营单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市场消费环境平稳有序。图片

7月26日,位于县城电信十字的五谷丰登快餐店迎来一位顾客,工作人员便上前提醒扫场所码,同时查验行程码、健康码等信息。在店内记者看到,餐厅服务人员均佩戴口罩。据介绍,该餐厅定时消毒,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每天按时接受核酸检测,同时记录好相关信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五谷丰登文成快餐店负责人桑文菊说,工作中在做好测温、扫码、登记、消毒等基本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政策,提高顾客防护意识。

在榆中县大润发超市门口,工作人员提醒顾客做好个人防护。超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把场所“入口关”,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一米线排队、扫码、测温、登记,有序进入超市购物。

在农贸蔬菜市场门口,前来购物的市民通过扫码测温,进入市场。市场内蔬菜、大米、鸡蛋、水果等物资充足,价格适中,购物环境井然有序。

爱多多作为县城母婴家庭服务商,全力保障宝宝口粮。在商品上,爱多多备足了奶粉、尿不湿、辅食等婴幼儿生活必需品,在运营上,爱多多也第一时间安排门店留守人员,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全力保障无接触配送,共同解决县城亲子家庭生活急需问题。

榆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邴海燕告诉记者,作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主要职责是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点是督促做好进店人员“一扫三查”工作,并要求对从业人员每天一次核酸检测,与此同时协助门店超市稳定市场供应,保障产品质量。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榆中县全力打通生活必需品门店超市到小区门口的关键环节,坚持为民保供刻不容缓、物资配送有单必达、疫情防控毫不松懈的工作原则,全力确保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