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3340名考生迎来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07 17:36:1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07172449.jpg

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记者来到榆中县第一中学考点看到,众多考生家长在考场外“陪考”,不少家长表示,不会给孩子太大压力,希望孩子能正常发挥。

8时左右,记者在一中考点看到,该考点的考生已经陆续进场。考点门口醒目的警告牌、维持秩序的民警、认真检查考生身份证和准考证等证件的工作人员,使整个考试环境秩序井然。今年,各高考考点门口都设置了体温检测和消毒通道。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考生和进入考点的考务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还有消毒员对公共区域进行循环消毒。

据了解,今年我县共有3340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置榆中一中、恩玲中学2个考点,116个考场,每个考点设置备用隔离考场3个。榆中师范设为备用考点,在集中隔离点(嘉鑫宾馆)和医院(县第一人民医院)设置特殊考场,作为疫情突发应急使用。县公安、交警、医疗、交通等相关部门也做好了一切应急准备,随时解决各种紧急突发情况,确保考生平安、有序应考。

6月7日一大早,榆中县融媒体中心变身“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纳凉休息、便民饮水、应急如厕、打印复印、免费停车等服务,切实帮助考生解决实际困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