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慰问疫情防控卡口点值守人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6:3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630173526.jpg

6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志奇,县政府副县长李敬强带队看望慰问高温天气奋战在疫情防控卡口点的值守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段志奇一行先后到三角城高速出口、甘草高速出口、和平南高速出口和柳沟河高速出口,与值班值守人员交谈,询问执勤值守情况,向炎热天气中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注意加强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据了解,自3月20日设置查验点以来,共派出值班值守人员近万人(次),检查车辆70余万辆,查验过往人员超100万人(次);劝返车辆5862辆,劝返人员11018人;发现的217 名“红黄码”人员均第一时间移交县联防联控机制或属地乡镇妥善管控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