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兰州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检查调研榆中县基层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7:43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2日,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温选荣带工作组来榆中县检查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征,县人武部部长赵伟参加调研。

温选荣一行先后来到贡井镇和上花岔乡,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两个单位在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民兵组织整顿、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和征兵工作开展以及党管武装工作制度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深入吕家岘村,与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温选荣对我县党管武装制度落实、“三项基础”建设、民兵整组抓建、征兵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管武装的重要性,把武装工作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规划,纳入党委、政府年度工作计划,形成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力保障、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强化武装阵地建设,继续在硬件设施和软件资料规范上下功夫,促进软硬件同步提升。要推进优质民兵队伍建设,通过加强训练、优化结构、强化素质,综合提高民兵在应急管理、应对灾情、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能力水平,着力打造过硬的拳头力量。要扎实做好征兵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开展宣传造势,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