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榆中县委常委会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7:42:06 来源:榆中发布

5月10日,中共榆中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召开第16次常委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冯月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榆中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外防输入要求,严守入榆各类重要交通卡点,做好测温扫码查验登记消毒等各环节,严防疫情输入风险;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榆返榆人员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全链条管控措施,保证无缝衔接和闭环运转,坚决堵住防控漏洞和风险输入;要从严从实抓好重点人员排查及重点场所管控、隔离点管理,科学精准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